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举办方向四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暨预答辩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30日,我校西北地区对外开放法律问题研究方向举行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和预答辩。2019级博士生冯冬冬、2020级博士生张羽佳、2020级博士生岳原参加了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2015级博士生焦磊鹏参加了学位论文预答辩本次答辩在雁塔校区研究生综合楼三楼国际法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

答辩委员会由西北政法大学王瀚教授、张学安教授、刘亚军教授、潘俊武教授和吕江教授组成张学安教授任开题及预答辩委员会主席。

博士生冯冬冬的选题为《国际商事和解协议执行机制研究》博士生张羽佳的选题为《中国法域外适用法律规范体系建设问题研究》博士生岳原的选题为《ISDS仲裁机制改革研究博士生焦磊鹏的论文题目为《“一带一路”背景下基础设施PPP项目国际投资争端解决途径研究》四位博士生主要从论文的选题背景、写作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内容结构、创新点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汇报,回答了各位委员的提问,并认真听取了答辩委员会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