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举办“芥子之光”考研工坊启动仪式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427日,国际法学院在5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 “芥子之光”考研工坊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芥子之光”考研工坊指导教师代表及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聪介绍了考研工坊项目实施方案。副院长潘俊武宣读了“芥子之光”考研工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指导教师代表王兆平和学生代表黄盼分别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为“芥子之光”考研工坊授牌。




刘亚军院长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成立考研工坊旨在为学生在目标选择、专业辅导、物质保障、信息共享、心理支持等方面提供助力,学院将以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面保障为目标,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我院学生的考研升学率。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立足国家需求,强化国际法专业学习,面向国家对涉外法治人才的要求,努力成为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








国际法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注重营造学生的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院成立专门的考研学习组织“芥子之光”—考研工坊是在充分调研广泛征集学生建议的前提下,结合人才培养目标,持续培育优良学风,提升学生考研升学率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还将不断探索、守正创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