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与泰和泰西安办合作共建 一带一路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研究中心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8月6日上午,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与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一带一路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西安曲江佳和中心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顺利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西安市律师协会会长、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姚子奇出席活动并现场签约,标志着泰和泰西安办与知名法律学府的“产学合作”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参加活动的还有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党委副书记王聪、教务办老师王艺潜,以及泰和泰西安办高级合伙人陈平、董春红、王小龙,合伙人金文杰等。


 

姚子奇主任首先对刘亚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合作在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刘亚军院长对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业界影响力和专业素养表示了充分认可,亦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签约授牌仪式由陈平律师主持,刘亚军院长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向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姚子奇授予了“一带一路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研究中心”的牌匾。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