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召开廉洁自律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公平正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19日,国际法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本次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聪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印发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辅导员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辅导员职业行为十不准》等文件。李立书记就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强调了两方面内容:一是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记录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不断加强新形势下的廉洁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治道德观念。加强警示教育,强化法纪意识,通过典型案例和事例,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纪律观念;加强个人修养,抵制不良诱惑,自觉践行廉洁承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