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辅导员在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荣获二等奖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5日,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校务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我院辅导员韩潇经过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环节的激烈比拼,荣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韩潇紧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准确把握问题关键点,聚焦工作实务,提出解决对策,展示出扎实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过硬的专业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

我院辅导员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院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抓严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等工作的成果之一,充分展现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有效。未来,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不断推进学工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