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举行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6月28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AJ12举行了2021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党委副书记吴晓娟、2021级辅导员、教务秘书张毓慧和许珂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在徐秉鹏主持下,潘俊武首先强调了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介绍了合作实习基地的具体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中实习,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随后,张毓慧对本年度实习工作做了说明,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学生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管理、实习要求、实习成绩评定及记录等。最后,吴晓娟副书记强调了实习纪律、实习检查、成果验收,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实习日志,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的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定,定期向辅导员和指导老师汇报实习期间各项情况。同学们通过动员大会,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实习意义和实习要求,以更加积极态度迎接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