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潘俊武教授参加第七届“国际涅瓦论坛”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6月21日至23日,我院潘俊武教授参加了由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和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国际涅瓦论坛”,并做了题为“高校法学教育的跨国合作和新发展趋势”的发言。该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认为对促进中俄高等教育的合作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涅瓦论坛”致力于推动国家间、商界与民众间、俄罗斯与外国学术群体间就当代社会公共管理相关议题开展友好对话。本届论坛主题为“俄罗斯在多极世界形成中的作用:挑战、机遇、前景、管理决策”,设有国际会议、专题讨论会议、主论坛等环节。俄罗斯联邦部委机关代表、俄罗斯联邦地区和当地自治政府官员、学术专家及团体代表、国家企业和公司代表、商务团体和民间协会代表以及包括我校在内的中方师生出席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