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趣味竞技,“赛”出风采——国际法学院在校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暖春四月的早晨,空气中还透着丝丝凉意,周六一贯的宁静却被阵阵热情的喧腾打破。上午九点未到,操场上早已人声鼎沸,忙碌的身影来回攒动。而在人群中,几只鲜艳的“大龙舟”赫然在目,在这里,即将要举行全校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各个学院的代表队伍纷纷亮相,我院20级共派出3支队伍参加本场比赛,分别是“青春有你队”、“乘风破浪队”和“天天向上队”。我院的队员身着统一的队服,红白色队服整齐划一,鲜亮夺目,彰显着我们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

 

旱地龙舟









第一个项目是“旱地龙舟”,所谓“旱地龙舟”,可不是在地上划船,而是让一组十人共同骑上一只充气“龙舟”,以足为桨,所有人统一步调向前行进。这是一个考验团队默契度的项目,如何将龙舟“划”得又快又稳,需要每个人的共同配合。我院三支队伍都早已在练习中磨合,因而比赛一开始就势如破竹,状态良好,偶有磕绊或方向偏移也立马扭转回来。经过激烈的竞争和奋力地拼搏,三支队伍都顺利进入决赛,分别取得第三、第六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众星捧月

 




 

如果说“旱地龙舟”考验的是一个队伍的默契程度,那么接下来这个项目不仅需要默契的配合,还充满技术上的挑战,这便是“众星捧月”。乍一听名字,你可能感到不明就里,但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一组成员各站一边,共同拉住一个大充气弹性圆盘,圆盘上放一球,在规定时间内掂球多者为胜。我院三支队伍都表现良好,尤其是青春有你队和乘风破浪队,他们没有一点慌乱,把握着弹球的高度与幅度的平衡,齐心协力,沉着冷静,最终都挺进决赛,前者还在决赛中贡献了零失误的精彩表现,斩获第一名,后者也顺利夺得第四名。

 

跳大绳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项,天空中有丝丝细雨不断飘荡着,带来阵阵寒凉,但同学们的热情仍未消退,反而更加高涨。最后这个项目也是大家的老朋友了,那就是跳大绳。这项运动最关键的就是良好的比赛状态,就算中间断了或是失误了,也不能焦急与慌乱,一定要把握好节奏,尽可能不受外部干扰。在比赛的过程中,我院同学们虽然也会时不时地跳断,但他们迅速调整,保持稳定的节奏。三支队伍一路披荆斩棘,越战越勇,再次全部进入决赛,最终天天向上队、青春有你队和乘风破浪队分别取得第四、第六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最终,国际法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这是我院同学们努力练习、默契配合、“赛”出风采的最好证明。






这场趣味运动会为还有些阴冷的四月天带来了如火的热情,同学们在这场比赛中既重拾了久违的童真,又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可谓收获颇丰。而一周以后的校运动会,我院同学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