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心系敬老院,阳光志愿行

  • 来源:fx4x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西北政法大学校团委“青春志愿行,服务新时代”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部署,2019年10月26日国际法学院学生代表带着慰问品再次走进西安工会医院老年护理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阵阵的欢笑声在午后的敬老院弥散着,细细一听,句句是贴心的话语,声声是暖心的祝福:天气转凉了,注意添衣;这个水果能不能吃,会不会酸呢……各位同学们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此外各位同学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才艺表演,并在最后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结束。

此次活动,大家的到来不仅给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籍,也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呼吁同学们能够更积极地参与到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为老人们带来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