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我院本科2013级学生吕子祎荣获西北政法大学首届“华图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金奖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616晚,西北政法大学首届“华图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联合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比赛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中,在全校700多份职业规划书作品中,选出20份优秀作品进入复赛,通过PPT展示演讲、职业情景剧模拟和现场评委答辩三个环节,我院本科2013级吕子祎同学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演讲解说技巧,以“怀疑的时代依然需要信仰”为主题,阐述自己对梦想的信仰,对未来职业的全面规划,成功以复赛第一名和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金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