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我院获得校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67日晚19:00,国际法学院参加了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式。在比赛中,我院作品荣获得一等奖。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军伟老师,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秦音老师,团总支书记、2013级辅导员冯斐老师、2012级辅导员苏芝双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韩潇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了初赛严格的选拔,我院选送的作品《山的外边》进入了校园心理情景剧的决赛。我院作品由冯斐老师指导,讲述了一个从小立志走出大山,为父母带来幸福的农村孩子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了迷失与觉悟的故事。剧中,男主人公被繁华的都市诱惑,内心虚荣膨胀,一度迷失了自己的本心;在一次父母前来探望的过程中,经过一系列巧合的尖锐摩擦,男主人公内心的虚荣被戳破,他不得不直面自己最纯粹的内心;在童年好友的帮助之下,他终于重新找回了自我,故事最后在优美的沙画与感人的朗诵中落下帷幕。

如何平衡志向和现实一直都是一个重要的人生命题。故事要告诉我们的是:生活不仅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那些为着你的人,不论你走到哪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颁奖仪式上,我院作品《山的外边》凭借深刻的立意,优秀的演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被选送至省上参加比赛。晚2200,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在本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中,我院师生积极组织并参与了各种各样的相关活动,用辛勤的汗水与心血收获了最好的回报,我院作品荣获一等奖就是对参与师生的努力的高度肯定和鼓励。希望在今后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