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参加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5428日,国际法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国际法学院在开幕式表演,运动员方阵以及各个比赛项目中表现突出,成绩喜人。

当天早上8点,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由一百多名2014级学生组成的入场式代表方阵迈着整齐自信的步伐入场。他们喊着“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国际学子,再创辉煌”的口号,引来了全校师生的喝彩。他们个个活力四射、意气风发,彰显了国际法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开幕式表演中,国际法学院代表队2014级学生精心编排的舞蹈《追梦青春》令人耳目一新。该舞蹈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艰苦排练,由《快乐合成器》、《我的滑板鞋》和《小苹果》三部分组成。青春靓丽的服装,轻松欢快的舞曲,整齐划一的舞步和丰富变换的阵型引来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欢呼。

开幕式后精彩的赛事逐一展开。在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我院的运动员奋力拼搏,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012级郑悦欣同学获得了女子100米跨栏第五名;2013级徐婷同学获得了女子100米第三名,2013级江飞波同学获得了男子五项全能第七名;2014级李婉馨同学获得了女子200米第八名,2014级李艳同学分别获得女子400米第一名和女子15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2014级徐杰同学获得了男子400米第四名,2014级李鹏同学获得了男子3000米竞走第八名;我院2014级分别获得女子4×400接力第三名和男子第七名的好成绩。另外,我院2014级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激烈的竞赛项目进行的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同学留在运动场上并参与本次运动会,我院还开展了益智趣味竞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军伟老师,团总支书记、2013级辅导员冯斐老师,2012级辅导员苏芝双老师,2014级辅导员韩潇老师分别为益智趣味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30日上午,历时三天的校运会闭幕。运动会期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诠释了体育精神,我们坚信未来将属于有理想有斗志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