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举办猜书谜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书迷齐猜书谜,谜语胜过蜜语。20141113日,由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主办的为期两天的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猜书谜活动在南校区丁字路口处圆满结束。国际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冯斐老师亲临现场并参与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读书热情,陶冶同学们的文学情操,我院特别设置了读书节趣味猜书谜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事先在通往教学区的道路两旁及摊位处张贴了许多写有书谜的小卡片,猜出谜底的同学均可持卡片在活动摊位处领取精美礼品。活动得到了中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尽管设置的谜题涵盖面很广,任然不断有同学猜对谜底领取奖品,现场十分热闹。参与活动的同学中有许多表示,自己阅读量还不足,很多谜自己都不会。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构建良好学风,倡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我院老师的指导、学生会各部门的相互协作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长安熹微,沐浴着秋阳;古墨书香,漫染着政法。愿你我在这秋意尚浓的政法园中寻得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