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举行“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国际法学院于近期在涉外法治基地举办了“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活动。国际法学院副书记吴晓娟,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各参赛宿舍代表通过精彩纷呈的展示与介绍,多方面展现了各个宿舍的文化风貌。展示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参评宿舍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评选出本学期的明星宿舍。




国际法学院“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活动开展以来,在全校的影响不断扩大,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增强了宿舍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学生宿舍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对创建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今后,国际法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与管理,进一步提升“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