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开展心理读书分享会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缓解心理压力,国际法学院心岛工作室5月31日在学生公寓二号楼106室召开读书分享会。2021、2022级学生代表参会。

本期心理读书分享会阅读的书目是英国心理学家罗伯特·戴博德的《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李雨蔓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要故事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对这部作品的阅读感受。她以蛤蟆先生与心理医生的十次对话为出发点,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并分析了蛤蟆先生抑郁情绪的来源,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自己内在的潜力和优势,在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历程中完成对自我的疗愈。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提供了一个舒缓身心、交流感悟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和文化,不断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与书香同行,持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在书香校园里滋养一颗善美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