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寓”见青春,“宿”说美好 国际法学院“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查宿环节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塑造文明健康、和谐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宿舍文化育人功能,6月18日晚八点,国际法学院开展了“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查宿环节。

本学期的明星宿舍评比类型包括好学乐思明星宿舍、奉献笃行明星宿舍、党员先锋明星宿舍和知法用法明星宿舍四种

学院组织专人对参评宿舍进行实地走访评分。评比人员对每间宿舍逐个检查,严格依照明星宿舍评比标准,对寝室内务及卫生等方面进行公正的打分。

国际法学院“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活动自2019年开始举办,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宿舍生活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创新思政教育模式,提高育人实效。活动开展以来,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建设文明宿舍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