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陕西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国际法学院于2023年3月11日组织本学院50余名毕业生,乘坐就业大巴车前往省体育馆参与西安人才市场管委会举办的2023年陕西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对用人单位基本情况、人才管理制度、人才需求、人才培训和晋升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毕业生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投递个人简历,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和单位,达到了活动预期目标,取得了一定结果。

西安地区高校数量众多,2023年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加上疫情及经济环境的不利影响,2023届毕业生就业前景更加严峻。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求职创造便利条件,除组织学生参与校园招聘会外,国际法学院还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各种就业活动,积极提供各类招聘信息,拓宽了学生们的就业渠道

本次招聘活动,毕业生在线上微信报名、线下乘车直达招聘会现场,方便快捷且安全。不少毕业生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同时,更多的毕业生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关怀的重视和校外的就业氛围,增强了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