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际交流项目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际交流项目

MPP英国名校奖学金硕士学位项目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MPP英国名校奖学金硕士学位项目是由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携手世界名校格拉斯哥大学、 阿伯丁大学、埃塞克斯大学强强联合,面向西北政法大学学生推出的世界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学生在国内进行五周时间的MPP学术衔接课程的学习,符合条件后即可顺利进入英国顶尖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阿伯丁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攻读英国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雅思降分录取 高额奖学金

MPP项目

 

3+1英国名校本硕连读项目

 

项目简介

3+1本硕连读项目是由UKEC英国教育中心携手英国知名院校埃塞克斯大学、阿伯丁大学与西北政法大学强强联合,面向西北政法大学本科学生推出的3+1本硕连读项目。即在西北政法大学完成三年本科课程,并符合条件后直接前往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或阿伯丁大学攻读一年制硕士课程,4年时间同时获得西北政法大学的本科学位和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或阿伯丁大学的硕士学位。

合作院校简介: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是英国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全英排名前30。该校在经济、管理、法律、语言、社会学等专业世界排名前60,其中会计与金融、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等均名列前茅;社会学系、政府学系为全英唯三所荣获6分的英国高校之一。

 

阿伯丁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deen

1495年在苏格兰阿伯丁创立,是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中世纪时期建立的四所苏格兰古大学之一,也是全英国校龄第五长的大学;

该校有五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包括诺贝尔化学奖、物理学奖、医学奖和和平奖等;

 

 

项目优势:

大学4年时间同时获得国内本科+英国硕士学位,经济高效。

获得世界性认可的高含金量的英国一年制硕士学位。

 

入学要求:

西北政法大学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

学术成绩:平均分75%以上

英语最低要求:雅思5.5

经济能力:可提供总计30万人民币左右(包含学费和生活费)的银行存款, 以支付英国硕士1年学习和生活的总费用。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