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国际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8月30日,国际法学院党委于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荣刚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

会上,李立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分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张荣刚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有质量、有特色、有力度,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同时,就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要把调查研究工作转化为深入了解情况、解决矛盾问题、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武器和强劲动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自觉坚持整风精神,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要坚持靶向发力,聚焦现实问题,不断研究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

李立代表学院党委就扎实做好后续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从严从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为学校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