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7日,国际法学院党委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深研、以上率下的作用,高质量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压紧压实责任,带头锤炼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运用科学方法,把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广东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实践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化拓展学科建设内涵,加快推进涉外法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