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笃行不怠十年路,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系列活动(三)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成就,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28日在2号楼思政工作站开展“笃行不怠十年路,踔厉奋发启新程”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宣讲活动。

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这一主题,支部成员展示了自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发挥综合交通重要枢纽和对外开放重要门户优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陕西崭新篇章;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汉中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踔厉奋发守初心,迈向壮阔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绿色丝绸之路与生态文明建设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关系民生福祉,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政治课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把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同祖国的前途、家乡的发展、青年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强化“持之以恒”的心态,苦练专业技能,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投身到基层去干事创业,永葆对党忠诚之心,坚守为民服务之心,砥砺实干奋进之心,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引领青年学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心怀强国之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勤奋学习,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