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笃行不怠十年路,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系列活动(二)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4月21日,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学生公寓2号楼思政工作站开展“笃行不怠十年路,踔厉奋发启新程”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宣讲活动。

支部成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处着眼,从自身实际的小处着手,以鲜活的事实、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绿化将军张连印的先进事迹,展现绥中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感悟共产党员的人生底色、冲锋陷阵的军人本色、心系群众的公仆角色,领略一座旧城的改革、一座新城的崛起,全面体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重要意义。

上下求索守初心,阔步迈向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深悟透、以学促行,时刻铭记建设历史的艰辛与汗水,认真学习攻坚克难的精神与信念,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锤炼品德,在勤学苦练中提升本领、逐梦远航,在奋力拼搏中勇毅前行、劈波斩浪,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实践能力,踏实走好青春赶考之路,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绵薄之力。

今后,支部将深入学习研究阐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好反映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生动故事,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深、学透、学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