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校情怀,4月4日,国际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青山埋忠骨,花开祭英烈。伴随着神圣庄严的国歌,全体党员满怀崇高敬意,面对纪念碑行注目礼,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以示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之情。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追寻红色记忆,体悟烽火岁月,深入了解自大革命时期以来的英烈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要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融入于行,学习领会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

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提升课,有效鼓舞党员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未来,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红色校史,充分挖掘其中的革命精神和价值内涵,丰富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党性教育实效,凝聚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