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国际法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大赛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9日上午,国际法学院首届(2018)青年教师现代技能大赛在长安校区5号楼智慧教室401顺利举办。本次竞赛是学院为深入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鼓励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学观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重要举措之一,重点关注近年来进入学院工作的青年教师群体。刘亚军、潘俊武、张光、王聪、刘萍、王泽林、马海涛、王兆平、徐建平副教授共同组成竞赛评委小组。

10名参赛教师进行了现代教学技能的比拼,从教学基本技能、现代教学手段的使用、教学效果等方面完成15分钟的课堂教学现场竞演,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设计、组织能力。经过角逐,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刘学文),二等奖2名(梁蓉、张丝路),三等奖3名(宋瑞琛、华雨婷、李洁),优先奖4名(张光耀、常虹、严阳、尹海新)。

刘亚军教授总结了本次比赛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各位选手的特色及短板,对本次竞赛的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鼓励青年教师继续进行现代教学技能的学习,参赛教师也同在座评委进行了教学技能交流。

赛后,刘亚军教授、潘俊武教授、 张光、王聪为获奖教师颁奖,并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