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我院与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就实践教育基地成功签约授牌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6月18日,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赴洪振律师事务所进行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永宁、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国际法学院教学秘书张毓慧、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洪、执行主任应天雷、公共关系部负责人王吉等人于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903会议室进行了此次挂牌工作事宜的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主持。

抵达洪振律师事务所后,校方一行人先进行了所内参观,了解律所的工作环境。

座谈会上王洪主任致欢迎词并介绍洪振律所情况,随后刘亚军院长介绍了国际法学院情况,李永宁副处长介绍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情况。会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签约标志着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正式成为西北政法大学的实践教育基地。